上門電腦維修服務詳情:

價錢公道 明碼實價 絕不取巧

一站式上門電腦維修計劃 包含電腦硬件檢查及更換 代客安裝各作業系統 驅動程式 軟件

硬件損壞更換只需要支付零件費用 實報實銷 絕不取巧

如需上門電腦維修服務歡迎致電查詢

上門電腦維修服務後如 7 天 內出現相同問題,我們將免費提供保修,但顧客需自攜電腦到門市或再預約上門只會收取部分行政費

上門電腦維修及檢查

電腦上網慢?電腦開不了機?

電腦不斷重啟?電腦無故關機?

一個電話致電我們 專業技術人員幫你通通解決

代客重裝作業系統 (WINDOWS XP / 7 / 10 )

系統運行得慢?系統已中毒進不了系統?想升級系統?

一個電話致電我們 專業技術人員幫你通通解決

注:敬請客戶自行提供正版作業系統軟件

掃瞄及清除電腦病毒木馬

感覺電腦好像中病毒或木馬?電腦運行時十分有問題?

一個電話致電我們 專業技術人員幫你通通解決

完整檢查電腦是否中毒及清除病毒木馬 解決安全隱憂

主要服務

注意事項:

* 檢查或報價後,如不維修電腦,只收上門電腦檢查費HK$150或以上,自攜門市電腦檢查費HK$100(手提電腦HK$150), 如需維修電腦將不收檢查費 ,只收電腦維修費 。

* 通宵上門電腦維修服務:下午 9:00 – 上午 10:00 將額外收取 HK$300或以上服務費 。

* 需在離島,交通不便或偏遠地區進行上門維修;我們將需收取額外行政附加費HK100或以上。

* 保養服務不包括人為損壞及清除電腦病毒後,不安裝防毒軟體者。

* 在電腦維修前客戶需自行將電腦內之資料數據及軟件等作後備儲存。

* 以單一主機計算,若需要更換零件,會以實報實銷方式計算,絕不取巧。

* 本公司對於任何資料或軟件之損毀或遺失,一概不負責或賠償。

* 如需本公司代為備份請於電腦維修前通知本公司職員。

* 所有上門或自攜維修會以顧客同意維修才作完成 ,如同意後再有故障則 需重新計算 。

* 所有維修服務都會有即日收據, 如電腦 7 天內有問題則 需要收據作實 。

注意 : 上門服務請先致電預約 偏遠地區會收取附加費 其他上門服務 請查詢

維修各牌子手提電腦 包括Apple電腦